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孙端互通工程年底前可开工 杭甬高速再添进出口
2018-03-09 08:27:04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胡诚浩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杭甬高速绍兴段)增设孙端互通工程施工图设计获得批复,这也意味着这一工程的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施工招投标环节,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开工。

  据了解,杭甬高速在绍兴境内目前有三个进出口,分别是柯桥、绍兴和上虞。其中,柯桥和绍兴之间只有10公里,而绍兴到上虞却有近30公里。孙端互通的位置正好处于绍兴互通与上虞互通之间,具体点位在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224公里276.5米附近,西距绍兴服务区约5.92公里,东距沽渚枢纽约8.54公里。 

  孙端互通范围内高速主线设计车速为120公里/小时,匝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收费站按照4个入口8个出口设计。此前,该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初步设计图均获得了省发改委的批复,如今施工图设计再获批复,整个工程即将进入实质性的施工阶段。据悉,整个工程的工期约为30个月,也就是说,杭甬高速孙端互通有望于2021年正式开通。


标签: 绍兴;上虞;环线高速公路;设计;批复;杭州湾;车速;交通运输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