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鹅亭境园一条道路突然被阻断了?物业回应 已暂撤路障
2018-03-07 10:08:04 来源: 绍兴网 钱峰 华雨佳

  来自热线:近日,越城区府山街道鹅亭境园的俞先生向晚报热线88880000反映,当天下午,小区内一条通行了十年的路突然被物业公司设置的路障阻断,许多居民无法开车从此经过,造成了通行不便。

  记者核实:记者来到鹅亭境园俞先生所反映的道路,这是一座平缓的小桥,北连鹅境人才公寓,南接鹅境西区,但并没有阻挡的路障。随后,记者询问了值班保安,“今天下午物业确实在这里设置了路障,大概到了晚上六七点钟,越来越多的居民被堵在此,纷纷对路障表示不满,有人一激动还踢坏了一个。为了安全,我们暂时拆除了路障。”该保安说。

  记者从俞先生处了解到,虽然鹅亭境园分为南、北、西三个门,但北门出口即为杨绍线,车流量较大,平时住在鹅境西区的居民多从北门进入,通过小桥到达家中。“现在如果把这条路堵了,鹅境西区的住户只能从南门和西门进入。”俞先生说,从这两个门出入较为不便,且西门入口较窄,机动车出入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这条路我们已经通行了许多年了,这样直接封道,也不是个事儿。”现场一位居民说。

  针对市民所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小区的广居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李飞告诉记者,两年前,由于三处大门尚未设置道闸,有不少外来车辆和回收垃圾的三轮车随意进出,影响居民的生活。后来,为了更好保障小区居住环境质量,物业公司在三个门口都安装了道闸。可随之又产生了新的问题,虽然两个小区由一个物业公司负责管理,但管理人员分成不同的两批。

  “如果机动车可以继续通过这座桥,那么多数到鹅境西区的车辆仍将从北门进出,这将加重北门保安的工作量。”李飞说,对于居民认为西门通道较窄的问题,物业公司称已于去年改造拓宽道路。

  小区物业公司表示,目前已暂时拆除这些路障,下一步将和社区及居民进一步沟通,争取达成一个让各方都满意的处理结果。

标签: 物业公司;居民;路障;鹅境;鹅境西区;鹅亭境园;府山街道;晚报热线;机动车;居住环境质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