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嵊州一村民走失 家属重金征求线索 酬金最高达5万元
2018-02-27 09:29:48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陈正军

  嵊州市三江街道茶坊村患有精神疾患的汤某出走后,急坏了一众亲人。为了早日找到汤某,家属给出最高5万元的重金酬谢线索提供者。这则寻人启事发出后,在当地引发热议。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汤某哥哥汤先生时,他正发动50多名亲友寻找弟弟。汤先生告诉记者,弟弟于2月17日晚上出走,至今已是第十天,他已无心工作,每天去各处寻找。

  据悉,汤某今年48岁,21岁时遭受过精神上的打击,不幸患上了精神疾病,一直独身,与哥哥汤先生住在一起,由哥哥照顾衣食住行,兄弟俩感情深厚。“以前弟弟也出走过两次,都是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当天便找回。”汤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出走已这么多天,仍然毫无音讯,心里十分焦急。

  汤某出走后,家人立即张贴寻人启事,在网上征集线索。汤先生告诉记者,监控视频显示,弟弟是沿新蟠线朝着新昌县镜岭镇方向走的,2月18日下午2点曾在镜岭镇秤锤坑村出现过,之后便不知所踪。

  这些天来,汤先生发动亲朋好友重点在秤锤坑村附近搜寻,但那边是山区,地势复杂,给搜寻增加了不少难度。汤先生告诉记者,除了亲友,嵊州市一支民间救援队也伸出了援手,他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汤某仍无踪影,家属的心情越来越焦急。为了早日找到汤某,家属决定开出重金酬谢提供线索者,酬金从1万元起,最高5万元。另外如果汤某被好心人收留,收留者额外加报酬。“6年前父亲去世前嘱托我照顾好弟弟,我不能辜负父亲,无论如何也要找回弟弟,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汤先生说。

  据家属介绍,走失的汤某体型偏瘦,眼眶凹陷明显,出走时身穿青黑色棉袄,藏青色校服裤,裤子两侧有白色镶边,脚穿黑色橡胶底布鞋,读者如果发现线索可拨打110,也可与汤先生联系(电话:13732452890)。

标签: 出走;弟弟;线索;家属;嵊州市;启事;好心人;镜岭镇;收留;精神疾患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