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 壶觞大桥今日起恢复南向北通行 北向南仍禁止通行
2018-02-11 09:49:26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胡诚浩 陈文华

  前段时间,绍兴晚报报道了越城区尹大线壶觞大桥全封闭施工后附近杨绍线、镜水路等路段严重堵车的情况。昨天,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获悉,正在全封闭施工的壶觞大桥从今天上午9时起,恢复南向北单向通行。

  壶觞大桥去年11月21日开始全封闭施工,这条连接越城区与柯桥区的南北向大通道突然封闭,让许多车主措手不及。

  从今天开始,壶觞大桥可实现南向北单向通行,福全方向的车辆,已可通过壶觞大桥,前往越城区东浦及柯北区域。但北向南仍禁止通行,也就是说,返程回到福全,还是得绕行。

  

标签: 大桥;绍兴;绍兴网;壶觞大桥;版权;南向;绍兴晚报;城区;稿件;施工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