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开展专项营销 嵊州农商行“丰收互联”电子账户增量突破2万户
2018-01-31 09:19:05 来源: 绍兴日报 通讯员 应 霞 汪 翔

  开年以来,嵊州农商行以“丰收互联”为抓手,提前部署,全面动员,狠抓落实,全力补长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短板。截至1月25日,该行丰收互联电子账户新增超2.2万户,互联网客户数新增1.4万户,电子替代率较年初提升了4.5个百分点。

  据悉,该行于去年年底就对2018年度劳动竞赛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并召开动员大会,明确“三大提升”目标,即提升存贷款市场份额、提升丰收互联客户覆盖率、提升服务客户精准度。同时,适度加大丰收互联电子账户拓展指标考核权重,加强目标导向;在统筹考虑支行发展现状及经营规模的基础上,全面调整总行部室联系支行,部室在做好“后勤”工作之余,主动深入一线开展丰收互联专项营销,全面形成“万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良好工作氛围。

  为确保本行员工熟练掌握丰收互联安装流程及相关功能,该行特录制通俗易懂的丰收互联讲解小视频,并通过微信群、周二学习日等途径在行内员工之间广泛传阅学习;组织开展电子银行业务考核指标口径的专项说明会,现场解答基层支行相关疑问。同时再次吹响“丰收互联专项营销”活动号角,提升专项营销活动的紧迫感;指定支行业务分管领导为丰收互联业务联系人,全面收集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由职能部室汇总分析,形成业务问题集,下发支行供学习,不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此外,该行全面开展“新春好礼丰收情,浓情相伴互联心”系列营销活动,对丰收互联新增客户及新开通电子账户的客户推出“一元换购”活动,客户仅需通过扫码支付一元钱,即可换得价值10元左右的日用品。充分借助微信公众号、金融宣传橱窗、地方党报等途径扩大活动声势;巧借“腊八”传统节日,组织丰收互联营销团队赴村镇开展腊八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品腊八粥的同时,面对面讲解丰收互联开户流程及操作步骤,与村民共同度过一个有“金融味”的腊八节。


标签: 丰收;电子银行;营销;业务办理;互联网客户;电子账户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