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滨海增设新车上牌点 方便滨海新城市民新车上牌
2018-01-16 08:24:5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胡安娜

  “以后买车可以就近上牌了。”昨天上午,滨海新城滨海交警大队新车上牌点正式向市民开放,我市车管业务将进一步分流。

  昨天上午10点,家住上虞区崧厦镇的安徽人周思敏开着新买的汽车来到滨海交警大队。短短20分钟时间,她的新车就完成了新车检测、车辆注册上牌受理、自主选号、核发车辆行驶证等一系列手续。“如果去上虞区车管所,路上就得花1个多小时。现在在这里上牌,只要20分钟,真的很方便。”周思敏高兴地说。

  据介绍,滨海新城新车上牌点位于滨海交警大队办公区。在这里,车主们可办理国产免检小型汽车、免检新能源汽车的注册登记业务(暂时不能受理进口车上牌业务)。除此之外,还可办理相关车辆委托年检(省外)、抵押登记(含质押)、补换领行驶证或号牌、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免检车)、核发临时号牌等机动车业务,以及驾驶证补换证、驾驶人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变更联系方式等驾驶证业务。

  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杨国胜表示,新开放的滨海交警大队新车上牌点是我市交警部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措施,它将进一步方便周边群众,对我市车管业务办理起到分流作用。“目前市本级新车上牌点共有三处,另两处分别位于袍江车管所和城南车管所服务站。随着机动车购买量的增加,目前袍江车管所上牌业务量日均达300辆左右,城南车管所服务站上牌业务量日均约150辆。滨海新区上牌点每天的业务量预计能达到100辆左右。”


标签: 交警大队;车管所;滨海新城;免检;号牌;上虞;驾驶证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