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性命攸关!常山女学生遭遇车祸,急需用血!
2018-11-02 08:48: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璐洁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记者 赵璐洁)11月1日至3日是浙江省下半年高中学考和高考选考的日子,考试开始的前一天,也就是10月31日傍晚4点多钟,常山一中高二年级学生傅慧玲搭车去同弓乡山边村外婆家,下车后准备过马路时,被同向行驶的一辆白色面包车撞倒,受伤严重,紧急送往常山县人民医院抢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手术,傅慧玲被送往重症监护室观察,但肝脏严重破裂,急需大量输血。

  | 车祸现场 图片来源浙西传媒

  31日晚上11点20分,常山一中年级分管副校长在朋友圈发起紧急求助。

  万德春告诉浙小编,傅慧玲在学校中表现非常优秀,成绩在年级中排名靠前,是个十分听话懂事的学生。目前,孩子正在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全力抢救。

  | 傅慧玲个人照片 图片来源浙西传媒

  | 图片来源浙西传媒

  术后48小时是最关键的时期,倘若期间输血量没跟上,将十分危急。

  如果您在衢州,您可以在今天白天到衢州市南湖广场、衢州献血站等地为傅慧玲同学献血。

  如果您在常山,也可以在11月2日到常山县影剧院门口的献血车为傅慧玲献血。

  献血时请说明是为傅慧玲用血,不限血型。

  希望小姑娘早日脱离危险期,重新回到校园。

  部分内容来源于浙西传媒、无线衢州

标签: 传媒;重症监护室;常山县;献血;白色面包车;人民医院;同弓乡;浙江省;外婆;搭车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