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江办税服务厅“预约+延时”服务获纳税人点赞认可
2018-10-22 09:10:52 来源: 衢州日报 陈芳

  10月11日下午5点12分,本已下班的衢江区行政中心税务窗口仍然灯火通明,办税人员徐丽娟正在为纳税人冯慧办理衢江区东方广场商业用房交易过户业务。虽然已到下班时间,办税人员徐丽娟仍然认真受理了这项业务。

  原来,该纳税人因急于将从利泰置业购买的东方广场商铺办理过户,便于开展正常经营,到衢江区行政中心税务窗口缴纳印花税和契税,两项税种合计3.3万元。恰逢该纳税人卡中余额不足,于是临时想办法筹措税款。本以为已经超过下班时间,没想到工作人员二话没说、欣然等待受理,等办完所有业务已到了晚上6时左右。纳税人对此感激不已。

  这样的事情并非个案,税务窗口每个月都会遇到几起。今年以来,衢江区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创新完善服务举措。针对部分纳税人因路途遥远、资料不全等因素正常工作时间无法及时办理涉税业务的实际情况,按照《纳税服务规范》中的服务规范要求,在办税服务厅推行“预约+延时”服务举措,明确延时服务责任人、办理标准等内容,让纳税人一次上门即能得到满意服务,避免多次跑、来回找,全力保障纳税人高效快捷方便办税。“预约+延时”服务举措的推出和坚持,既便民、又暖心,赢得了纳税人的点赞。

标签:
编辑: 郑胜颖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