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沐川扶贫劳务协作务工人员江山就业 21名人员已安排
2018-09-08 09:34:33 来源: 衢州日报 徐冬云

  近日,江山——沐川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欢迎会在江山市人力社保局举行,首批21名来自四川省沐川县的务工人员在江山就业。

  据了解,江山市与沐川县建立了东西部扶贫对口合作关系,其中协助沐川县劳动力向江山或浙江省内发达地区转移是两地对口合作内容之一。本次来江山务工的沐川劳动人员为两地首批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帮扶对象,共21名,其中19名为沐川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目前,21名沐川县务工人员已安排到江山欧派门业、健盛集团、雷士灯具、赛银防火门业等4家企业就业。

标签: 沐川县;江山;扶贫劳务;务工人员;江山市人力社保局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