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台风“摩羯”登录!多地暴雨来袭 衢州情况怎么样?
2018-08-13 10:25:08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赵璐洁

  滚滚热浪不停息

  引无数英雄挥汗

  敢问高温几时休

  期期盼盼都成空

  实况显示

  10日浙江省最高气温依然稳站高温c位

  大部最高气温36-38℃

  衢州市气象台8月11日9时4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赵璐洁综合整理)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11日白天衢州市柯城区和衢江区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或以上,希各有关方面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这是要热到地老天荒的节奏么?!

  台风“摩羯”能否来救场?

  副高今起加强西伸,台风“摩羯”已重新调整路径向西北方向前进。

  台风消息

  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11日11时其中心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偏南方向约840公里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

  8月11日11时风云4A可见光卫星云图

  据省气象台预计,“摩羯”将于11日夜里进入东海东部海域,然后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并可能于12日傍晚到夜里在舟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

  “摩羯”未来72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台风影响

  “摩羯”将携风雨而来, 浙江省气象局已启动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妖风四起

  预计11日-12日东海海域将有8~11级大风,11日夜里到12日浙江中北部沿海海面和杭州湾水面风力将逐渐增大到8到10级,台州、宁波、舟山、杭州、嘉兴等地内陆风力6到8级;

  大雨倾盆

  12日台州、宁波、舟山、绍兴、杭州、嘉兴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台风福利

  在风雨打压下,12日浙江大部地区高温天气将缓解,其中杭州、绍兴、舟山、宁波、嘉兴、台州、湖州最高气温将降至31到33℃,而衢州、金华、丽水、温州高温仍将持续。

  请海上船只及时回港避风或驶入安全海域,沿海和浙北地区需防范大风和局部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

  综合自浙江天气、衢州气象

标签: 最高气温;浙江省;台风;热浪;舟山;浙江;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妖风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