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收储补偿金一周到账 衢州土地收储实现 “最多跑一次”
2018-07-25 09:22:14 来源: 衢州日报 周毅辉 李伟

  “速度真快,短短一周就领到收储补偿金了,你们收储专班办事效率可真高!”“谢谢您对收储工作的支持,我们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7月18日下午,衢州市区农市路周边市场土地收储首批无抵押的签约户收储补偿金发放,专班工作人员翁加嘉正忙着对照签约户信息,逐个拨打电话确认补偿金到账情况,而这距离首批产权户签约仅仅过去一周时间。

  农市路周边市场土地收储首批签约户于7月10日正式签约,首批无抵押的8家产权户和拆迁公司随即进行了产权移交,“产权移交后,我们实行专人代办,先后对接了市府办、市土储中心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通过多方协调,对审批事项进行梳理整合、流程再造,打通了绿色办理通道,大大缩减了流程和时间。”收储专班相关负责人相告。

  在农市路周边市场收储工作中,集聚区收储专班持续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大力践行“最多跑一次”,积极主动上门做工作、送材料,帮助产权户解决实际困难,变“产权户跑”为“干部跑”,力争打造全市“服务质量最好、办事效率最快、群众和企业满意度最高”的工作专班。

  “接下来,我们将对首批全部办结的8只‘麻雀’进行解剖研究,提高专班人员收储业务水平,进一步缩减收储流程,争取让收储户更快地拿到补偿款。通过我们‘多跑’,让产权户‘少跑’,力争尽快完成收储工作。”收储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产权;补偿金;办事效率;签约;抵押;工作;区农市路;周边市场;翁加嘉;土地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