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交通运输部调研组来衢检查杭金衢拓宽二期等工程
2018-07-12 08:55:39 来源: 衢州日报 毛慧娟

  7月9日至10日,由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相关领导,以及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组成的调研组来衢,检查国防交通物资储备仓库、巨化物流园区和杭金衢高速公路拓宽二期工程,并召开座谈会。

  在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二期改扩建工程的介绍。据悉,本项目已列为交通运输部“十三五”交通运输专项建设规划的重点推进项目,工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上报估算总投资约145亿元,目前工可已于今年5月由省交通厅上报交通运输部待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省交通集团和衢州市先后汇报了有关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相关领导在听取各方意见后表示,将汇总各方意见带回部里研究,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指示,表示将推进杭金衢二期改建工程的工可报告审查进程。


标签: 交通运输部;杭金衢高速公路;调研组;物资储备仓库;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国防交通;物流园区;座谈会;可行性研究报告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