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住房公积金支持危旧房改造
2018-05-30 08:31:39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戴晓俊 通讯员 郑星

  “有政府支持真好,我的公积金贷款半个多月就放下来了,提前为我解决了住房问题。”上周五,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公积金办理大厅里,市民徐建兵告诉记者,他于2014年10月用公积金贷款在斗潭购买了二手房,去年下半年接到通知说是D级危房,将于同年11月整体签协议拆迁。协议签好后,因急于居住,他将剩余的7万元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并于今年4月在市区购买了一套二手房,享受了优先放款待遇,让他提前住进了新房。

  “正常放款一般按贷款受理时间的轮候制排序,需要3-4个月左右。”市公积金办工作人员吴菁说,去年7月份,为了支持政府危旧房改造工作,公积金中心出台了支持危旧房改造职工提前还清公积金贷款的鼓励政策,只要是D级危旧房产权人,在危旧房改造工作启动时,有公积金贷款未还清的,并且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危旧房改造协议,提前还清公积金贷款余额的,再重新申请贷款的借款人与D级危旧房产权人是同一人,就可以享受优先放款。徐建兵因此成为了第一位享受该政策的市民。

标签: 公积金贷款;徐建兵;放款;通讯员;二手房
编辑: 马轶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