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大江南北农产品荟萃半岛
2019-01-19 09:01:4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象山县委报道组 陈光曙 通讯员 夏超明

  昨天上午,在象山首届农博会“橘”展台前,近百种柑橘吸引市民驻足观看。(徐能 陈光曙 摄)

  昨天,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联社、省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和象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象山首届农业博览会,在该县物流园区拉开帷幕。

  本届象山农博会突出“半岛特色、绿色健康、优质高效”主题,共设展位150个。现场重点展示半岛现代农业发展成果、象山柑橘和梭子蟹两大公用品牌及该县“7+1”农业龙型产业成果。同时,还有全省知名品牌企业农产品,以及象山对口协作地区敦化、龙井、遂昌等地的特色农产品荟萃一堂。

  作为首届农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还举行了优质农产品品牌推介会和优质农产品新零售高峰论坛等专题活动,运用“互联网+”思维,促进农商、农超对接,进一步开拓优质农产品市场空间。

  此次农博会将持续至1月20日,象山为此开通了14条免费公交专线直达展会现场,方便市民观展、采购。

  据悉,象山县农业经济总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预计2018年农业总产值130亿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0710元,同比分别增长3.2%和8.2%。

标签: 优质农产品;柑橘;市民;展台;知名品牌企业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