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牵头项目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9-01-14 07:59:3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金鹭 通讯员 高晓静

  记者近日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获悉,该院牵头的项目“面向智能制造装备的精密驱动与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获得2018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据了解,“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设立于2007年,由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是我国面向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

  “在这一项目中,我们与宁波海天塑机、慈星股份等30余家企业合作,推动了企业中高端制造设备的技术升级。”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3年来,该项目为企业提升产值近63亿元。

标签: 产学研合作;宁波;创新成果;关键技术;产业化;制造;精密;一等奖;中科院;智能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