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以文化涵养清廉之风 “2018宁波·清廉论坛”
2018-11-19 08:05:2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董小芳 江北记者站张落雁 通讯员吴燕飞

  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11月17日下午,以“家风家训与清廉文化”为主题的“2018宁波·清廉论坛”在江北拉开帷幕。国内多位知名廉政专家共聚慈湖中学,献智清廉宁波建设。

  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宁波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宁波建设的决定》,开启了新时代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本次论坛立足江北慈孝文化,以弘扬良好家风家训为重要载体,探讨用清廉文化推动清廉宁波建设的路径和方法。

  论坛上,专家在围绕主题作相关发言的同时指出,宁波文化资源丰富,要充分挖掘本地文化特色,充分利用文化载体,继续打响廉政文化金字招牌。

  论坛期间,参会嘉宾还参观了提升改造后的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慈城清风园,以及新建成的慈孝家风馆,共同达成《“慈孝家风与清廉文化”的宁波慈城共识》,并见证了江北家风文化地图的发布。

标签: 家风;宁波;家训;正则;民风;论坛;政风;文化;共聚;帷幕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