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举行 现场签约23个项目
2018-09-23 09:29:0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孙吉晶 宁海记者站蒋攀 陈云松

  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昨天举行,大会以“‘宁’聚乡情,‘海’纳八方,共筑强县梦”为主题,5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宁海乡贤和嘉宾荣归故里,共叙家乡情,共商家乡事。

  听《老家宁海》主题歌,看《老家宁海》宣传片……这些年家乡在经济社会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在座的所有宁海人感慨万千,激情澎湃。大会发布了《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宣言》。

  在签约仪式上,共有23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77亿元,其中百达屋酒店集团旗下著名度假酒店品牌巴塞罗度假村落户浙东大峡谷生态风景区,一期投资2.5亿元,预计2019年初建成开业。

  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宁海组建了高质量发展智库和美国、德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海外人才工作联络站。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宁海向海外人才联络站负责人授牌,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马余刚等近200人受聘担任宁海高质量发展智库成员。

标签: 发展大会;家乡;质量发展;故里;海外人才;荣归;智库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