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40余名贵州留守儿童 受助来甬参加亲子夏令营
2018-08-18 09:10:5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吴向正 通讯员 龚静

  昨日下午,2018年度“善行贵州·益童乐园”启动仪式在鄞州举行。鄞州区慈善总会与宁波酩荟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万元,建立“义乡鄞州·善行贵州”慈善爱心基金,用于扶助贵州省慈善总会“益童乐园”慈善公益项目。这是鄞州区建立的首个帮扶贵州留守儿童的慈善爱心基金。

  据了解,“善行贵州·益童乐园”是贵州省慈善总会的一个品牌慈善项目,计划在贵州省20个极贫乡镇和部分社区试点推进。此次鄞州区慈善总会捐赠25万元,宁波酩荟贸易有限公司捐赠75万元,主要用于有关慈善项目点未来三年的学习设备添置、儿童活动开展、活动物资采购、陪伴服务等。

  下一阶段,活动组织方精心策划了以“圆梦”为主题的“小候鸟亲子夏令营”活动。8月18日,40余名黔西南州和毕节市的留守儿童将来到鄞州看望务工的父母,他们在家庭团聚之余,将会被安排到舟山朱家尖、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天宫城堡、宁波博物馆等地游玩,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圆他们和父母一起探索世界的梦。

标签: 慈善总会;鄞州区;善行;贸易有限公司;慈善爱心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