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一江苏籍渔船在浙江海域遇险 3人获救11人失联
2018-08-06 08:49: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孙晖

  8月4日18时许,象山县海洋与渔业部门接宁波海事部门情况通报,一渔船在东经122度56分、北纬29度28分海域遇险,船上14人落水,其中3人已经获救。 

  根据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提供的信息,宁波市、象山县第一时间开展搜救工作,派出中国渔政33205、中国渔政33201、中国渔政33212、中国海监7028、护渔4等5艘公务船只赴事发海域开展搜救,并立即通知事发海域附近的渔船参与搜救。渔业、海事、部队等部门公务船及渔船共计16艘船艇在现场搜救。同时,连夜开展空中搜寻,4日20时左右,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出动直升机7361前往事发海域搜寻;5日8时,东海舰队出动直升机赴事发海域进行搜救。 

  目前,尚未发现失联船员,搜救力量仍在全力搜救,具体原因和人员身份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渔船;象山县;搜救;事发海域;海事部门;获救;落水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