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印度灵女加持”传递能量? 宁波一女子被骗了18.9万
2018-07-19 08:46:38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王姣芬

  严勇杰绘

  家住首南街道的翟女士为人善良热情,就是有点小迷信。没想到她经常出入的美容院的负责人竟然心生歹意,与其他几名美容院股东合谋为她“量身定做”了一个骗局:以“印度灵女加持”传递能量为名,骗了翟女士18.9万元多元。3天前,诈骗团伙6名嫌疑犯全部落网。

  有点小迷信的富婆被人盯上了

  翟女士今年四十多岁,是一名全职主妇,家境富裕。有钱又有闲的她平时也没什么事,经常出入美容院;另外她热情、善良,热衷于帮朋友分析、调解一些情感问题,因此在朋友圈里很有人缘,她也觉得自己在指点情感迷津方面“很有一手”,颇有成就感。

  翟女士经常在一家美容院做美容养生,一来二去就与美容院的负责人忻某熟稔了,逐渐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忻某发现翟女士有钱又爽气,而且还有点小迷信,平时言谈中对一些超能力说法深信不疑,于是心里逐渐萌生了歹念。

  忻某和美容院其他股东合计了一下,设计了一个针对翟女士的骗局。

  “印度灵女加持”的骗局

  今年6月下旬,忻某介绍翟女士认识了一个叫“娇娇”的女人。娇娇自称是嫁到新西兰的华人富婆,最近跟丈夫感情出现了问题,状态很不好。翟女士对娇娇进行情感咨询和开导,逐渐解除了娇娇的困惑,两个人谈得非常投机。大约半个月后,忻某告诉翟女士,娇娇回到新西兰后遇遭遇一场车祸,不幸中的万幸是整车人中,只有她一个人幸存,而这一切都得益于翟女士把能量传送给了娇娇,才使她幸免于难。

  7月7日,娇娇再次约翟女士见面,并称她这次特地回国是为了感谢翟女士。她说,翟女士将能量传给了她,而自身能量却受损了,她除了感激之外还深感不安,因此她花重金从印度请来一位“印度灵女”,为翟女士做加持传递能量。娇娇自称已经支付给印度灵女560万元,但是为了加持效果,需要当事人自己再支付399999元。

  翟女士虽然将信将疑,但是也不好意思辜负娇娇的一番好意,于是在娇娇的安排下,在一家高档酒店接受了“印度灵女”的“加持”。翟女士当时身上没有带现金,但是娇娇似乎早有准备,拿出了POS机。翟女士刷卡支付了189999元。娇娇称,几天后还要为翟女士二度加持能量,届时需要翟女士把剩余的钱补齐。

  诈骗者贪心不足,终落法网

  翟女士离开酒店后,反复琢磨,觉得情况有些不对劲,怀疑自己上当受骗了。但是,她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息事宁人不作追究了。没想到,娇娇继续软磨硬泡、穷追不舍,要求她付款做二次加持。7月13日,娇娇再次联系翟女士时,翟女士经过反复斟酌,决定向所在辖区首南派出所报案。

  7月15日、16日,首南所民警通过多方侦查,成功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娇娇和那名所谓的“印度灵女”其实是美容院里新招的员工,而这起骗局背后的主谋就是忻某等美容院4名股东。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1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标签: 女士;美容院;印度;骗局;股东;印度灵女加持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