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空中小飞人”增多 宁波多家航空公司开起“无陪夜市”
2018-07-16 09:23: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张南山

  今年暑假,在宁波机场独自坐飞机的小朋友突然多了起来。统计显示,进入暑假以来,宁波机场每天有超过100名儿童“单飞”,而平日每天最多二三十名。由于无陪儿童办票流程和普通购票有所不同,为了安全起见,多数航空公司规定旅客必须带儿童到航空公司营业部办理相关手续,而营业部有上下班时间,这就给购票旅客带来了不便。

  记者昨日从南航获悉,南航宁波营业部针对最近旅客办理无陪儿童机票激增的特点,推出了“无陪夜市”服务,也就是8月31日以前,工作日时间,将营业部窗口时间从正常的下班时间延长到晚上8点,这就方便了上班族下班后来办理无陪儿童购票。该营业部相关人士表示,开通这项服务短短几天以来,营业部就已为超过50名儿童办理了相关手续。

  民航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互联网、人脸识别等新技术在民航客票领域的逐步应用,未来航空公司将逐步实现无陪儿童办票全程网上或手机端操作,这将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标签: 营业部;航空公司;相关手续;宁波机场;购票;上下班时间;购票旅客;办理;旅客;小朋友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