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上半年宁波PM2.5均值 象山最低 慈溪余姚最高
2018-07-12 08:39:23 来源: 宁波日报 冯瑄 陈晓众

  昨天,宁波市大气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1-6月份宁波市环境空气质量(PM2.5)情况》。根据这份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15个区域的PM2.5平均值稍微超过国家二级标准限值(35微克/立方米),为37微克/立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微克/立方米。

  1月至6月,宁波市PM2.5平均浓度最高的是慈溪市和余姚市,均达到了43微克/立方米。此外,江北区的平均值为42微克/立方米,杭州湾新区的平均浓度为40微克/立方米。

  同样在上半年,PM2.5平均浓度最低的是象山县,平均浓度为30微克/立方米;排名第二至第四的分别是大榭、宁海和北仑,平均浓度则分别是31、32、33微克/立方米。也就是说,这4个区域的PM2.5平均值达到二级标准。

标签: 平均浓度;宁波市;大气污染防治;环境空气质量;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标准限值;陈晓;北仑;记者
编辑: 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