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北仑与浙师大签战略协议 将共建浙师大附属芦江书院
2018-07-11 08:59:1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林萍 闻晓明

  今日下午,北仑区政府与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旨在推动高校学校优势与地方发展需求相结合,实现区校互动融合,形成高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格局。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资金、资源、技术、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教育领域、人才培养、经济技术、社会建设等方面合作。

  北仑渴望与省重点建设高校合作,与浙江师范大学的合作将进一步改善教育品质,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北仑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北仑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重点打造浙江师范大学附属芦江书院,加强硬件设施改造,优化师资力量,扩大生源,完善体制机制,把该附属学校打造成现代化优质品牌学校,力争走在全省、全市同类学校前列。

  浙江师范大学表示,与北仑的合作共建必将有力推动校地进一步融合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校地合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共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芦江书院过程中,浙江师范大学将结合当地地域特征、居民需求和文化特色,打造成一所有文化底蕴的特色学校。

  北仑区教育局和浙江师范大学签订了“合作共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芦江书院协议书”。根据协议书,双方计划用5-10年时间把附属学校办成“办学理念先进、管理科学规范、教师队伍精良、教育质量优良、办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现代化优质公办学校,形成附属学校“智慧教育”特色与品牌。

标签: 浙江师范大学;高校;北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地方经济;学校优势;北仑区政府;互动;附属;师范大学附属芦江书院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