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大学梅山校区全新亮相 吃货们对餐厅很感兴趣
2018-07-06 08:32:49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郑俊朋

  宁波大学梅山校区。  通讯员 陈楚豫 摄

  7月4日,宁波大学梅山校区迎来首批学生。自今年6月起,宁波大学梅山校区启动搬迁工作,校区投用后学生规模可达5100人,将成为宁波大学海洋学院和海运学院教学科研的主校区。

  宁波大学梅山校区位于梅山岛,东临七星路、南临高压铁塔、西临港湾路、北临踏海路,周边毗邻城市核心区、梅山湾旅游休闲带、三创基地,总建筑面积达22万多平方米。

  根据规划,宁波大学梅山校区的办学规模为:到2020年,宁波大学梅山校区全日制在校生规模3300人,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外籍专家400人;到2025年,全日制在校生规模5100人,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外籍专家550人。

  梅山校区大致分为三个区域,各区域之间有景观桥相连接,整条景观河贯穿其中,而且景观河直通大海。

  从南大门进校后,左侧便是学校的行政及师生活动中心、会堂和国际化教育中心;右侧为海洋研究院。

  走过小桥,来到学校的综合教学区。这里有海运学院教学楼、海洋学院教学楼、综合教学楼和图书馆。还包括实验楼、露天泳池、田径场、体育中心。此外,报告厅和天象馆也设在这个区域。

  梅山校区可容纳5000余名学生,生活区集中在校园西北面,设施齐全,舒适便捷。生活区内,包括3栋研究生宿舍、1栋博士生宿舍、1栋留学生宿舍、7栋本科生宿舍、1栋教工宿舍、第一餐厅和第二餐厅。目前,宿舍已经开通水电,楼内安装有部分直饮水机、开水器。

  这两个大学餐厅有什么好吃的?吃货们或许对此很感兴趣。据工作人员介绍,第一餐厅二楼主营中餐,三楼是教工餐厅。第二餐厅开设有西餐、清真餐厅、夜餐窗口。食堂消费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标签: 梅山;宁波大学;通讯员;餐厅;海运学院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