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成为亚马逊 跨境配送“加速器” 有效满足华东市场需求
2018-07-06 08:16:04 来源: 宁波日报 徐展新 妮玛拉姆

  7月4日下午,亚马逊中国在杭州召开发布会,宣布今年的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将从7月16日上午持续至18日下午,在52个小时内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最低五折优惠的数万款进口商品,持续时间和优惠商品件数均创新高。

  亚马逊中国公关负责人司达表示,此次会员日在原有香港保税仓、广州保税仓的基础上在宁波新设保税仓,有效满足华东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快跨境配送时效。据了解,宁波保税仓会在此次会员日开始前上线,选址于北仑,配送范围覆盖我国华北、华东地区。

  目前,宁波保税仓负责储存和分配保健品、母婴用品、美妆用品、服饰、鞋靴等类别的数千款进口商品。上线之后,从宁波保税仓发往华北地区的商品可以提早两天到达,发往华东地区的商品可以实现“最快次日达”。

标签: 保税;亚马逊;进口商品;会员;亚马逊中国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