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建监管平台打击网络违法广告
2018-06-23 09:22:01 来源: 宁波日报 孙佳丽 张淑蓉

  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集广告监测、监管及信息数据传输于一体的全方位多媒体广告监管平台搭建完毕并平稳运行。近两个月,平台已监测互联网广告7325条次,查处互联网广告案件402件,罚没款353万元。

  去年以来,我市不断优化监测时效、证据提供、数据分析等环节,加强监测后处理,实现了案件发现、交办、案件及结果反馈的一体化。目前,已实现对82个主要新闻媒介和30个重点商业门户和购物网站广告的全媒体动态监测。

  宁波华泓二手车经纪有限公司把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售价发布到网站上,被处以罚款20万元。

  市市场监管局广告处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全市范围内的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已经全面铺开,严查严处涉及群众利益,社会反映强烈的食品、医疗、药品、金融投资等重点领域的虚假违法广告。

标签: 互联网广告;监测;市场监管;多媒体广告;案件;佳丽;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监测;监管平台;信息数据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