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聚焦奉化水蜜桃产业 积极培育农特产品“金名片”
2018-06-11 10:22:2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展新 通讯员 胡明

  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市农合联、市供销社提出“甬品千创”三年行动计划,制定了《关于开展“甬品千创”三年行动计划 推进我市“品牌农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作为实施方案的重要环节,首期千人实战训练营于6月8日至10日在奉化举行。

  距离奉化水蜜桃全面上市还有近1个月的时间,此次“甬品千创”千人实战训练营聚焦果农增收和水蜜桃产业升级,将学员划分为销售方和供应方,针对奉化水蜜桃特色品类开展专项实战培训。

  此后,“甬品千创”行动计划提出的农产品电商平台共建行动、供应链服务共享及组合营销推广行动将陆续落地奉化,推动奉化水蜜桃产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将奉化水蜜桃培育为宁波农特产品“金名片”。

标签: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