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向世界实时传递“三会”第一手资讯
中东欧记者团抵甬参观走访
2018-06-07 07:53:0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金鹭

2923516_bw-yangmq_1528291764502_b.jpg

  昨日,中东欧记者团参观均胜电子。(金鹭 摄)    

  为了让世界特别是中东欧国家了解“三会”,这两天中东欧各国的主流媒体记者纷纷抵甬,准备在“三会”期间实时传递第一手资讯。

  昨日上午,来自拉脱维亚、克罗地亚、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匈牙利、保加利亚等中东欧国家的主流媒体记者团,先后参观走访了宁波博物馆、天一阁等地和均胜电子、宁波中车等企业,为本次“三会”之行“热身”。

  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中东欧记者团还将参与16+1贸易指数发布会、中国—中东欧国家跨境电商对接会、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展、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合作洽谈会等活动,并参观宁波舟山港等地。


标签: 媒体记者团;贸易指数;特色商品;主流;跨境;博物馆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