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央企助力进口“首选之地”
华润万家60多家卖场 提前“暖场”中东欧博览会
2018-06-06 08:31:0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单玉紫枫 通讯员方芳 姚珏

  昨天,记者从华润万家获悉,以宁波为切入点,中东欧国家的40多种商品已预先进入其在浙江、江苏60多家大卖场,为中国-中东欧博览会掀起暖场“大合唱”。

  作为首个携手中东欧的超大型商超,华润万家已在宁波“暖场”整一年。 

  早在去年6月8日,华润万家就联合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在宁波地区10家重点门店首开“拥抱一带一路,好商品万家共享”中东欧进口食品节。“作为中央直属企业,华润万家率先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而作为中国最大的连锁超市,华润万家也有义务把更好的商品推荐给消费者。”华润万家宁波区总经理胡辉告诉记者,去年,公司从中东欧食品入手,以联营形式先行“试水”,即由宁波进口商品中心负责进口,统一供入华润万家体系。10家宁波门店每家开辟约16平方米活动促销区域,陈列中东欧商品,并派专人进行讲解相关品类。

  在此基础上,去年10月,中东欧商品正式“登堂入室”,成为华润万家的“常驻嘉宾”,从宁波出发,开始向华东其他城市卖场供货。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不仅提升了中东欧商品的社会影响力,让宁波普通消费者对中东欧商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是培育了一批宁波的中东欧进口商,助推宁波16+1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

  据悉,今年华润万家从宁波对接到的中东欧资源,已经从食品扩展到了日用品。


标签: 华润;普通消费者;社会影响力;联营形式;博览会;示范区;超市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