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手机键一按 贷款秒到账 鄞州银行“小闪贷”上线
2018-05-18 09:32:05 来源: 宁波日报 段 苏

  近日,鄞州银行“小闪贷”产品正式上线,该产品为鄞州银行首款纯线上信用贷款,客户无需抵押担保,不需要到银行网点当面签约,只要手机一键申请,贷款便可“秒”到账。

  在互联网金融日益便捷、安全的今天,为了让广大客户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小闪贷”是鄞州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次尝试和创新,它突破了传统金融办贷的模式,为各类小微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好体验度的线上金融服务,真正意义上实现客户办贷“一次也不用跑”。 

  下一步,鄞州银行将持续跟踪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动态,不断升级产品和风控,持续优化直销银行APP,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完善互联网金融系统,推动直销银行业务的稳健前行。


标签: 鄞州银行;客户;互联网;小闪贷;银行网点;上线;手机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