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 中国女排两胜一负折桂
2018-05-18 09:32:0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

2812028_bw-zhangwei_1526567263683_b.jpg

  图为比赛镜头。(索向鲁 摄)    

  出人意料的一场失利。昨晚,中国女排队在面对老对手韩国女排队时,完全失去了节奏和章法,很快以15:25、15:25、13:25败下阵来。三场比赛两胜一负,中国女排队结束了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她们由于小分占优,才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女排队主教练表示,队员们今天发挥非常出色,发球、扣球和拦网都很好,他本人甚至觉得“拿到胜利的感觉是否不真实。” 

  郎平则表示,在赛前准备会上提醒过队员,韩国女排队在上一周期表现出色,经验老到,配合默契,希望大家不要跟着对方的节奏走。“想到过输球,但我没想到会以0:3失利。不管输还是赢,我希望队员在比赛中不断学习和成长。”

  在总结失利的原因时,郎平认为主要还是一传做得不好,导致只能依靠强攻,而强攻也不顺利,比赛就打得非常困难。“大家的感觉是有劲使不上,被对方牵着鼻子走。中国女排队也不像大家想像的那么强,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队员平时训练也很苦,大家对她们要有耐心。”


标签: 女排;节奏;镜头;主教练;冠军;扣球;表现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