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农业绿色发展全国领先
第三届现代生态(自然)农业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2018-04-30 09:01:1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徐欣 海曙记者站续大治 通讯员朱斌

  第三届现代生态(自然)农业研讨会近日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生态农企和农艺专家,参与主题报告及经验分享、专家沙龙互动、“天胜农牧杯”生态农场创新创业竞赛和宁波“四不用”农场观摩四大主题活动。

  此次研讨会由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指导,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市农业局、团市委、市农科院主办,以农业绿色发展为主题。

  近年来,宁波以实施农业绿色发展七大攻坚行动为抓手,努力提高农业绿色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我市农场构建的“种养合理配置+污染综合防控+生态产品增值”大中城市郊区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成功入选“全国六大区域现代生态农业模式”,农业绿色发展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标签: 农场;农艺专家;生态;生态循环农业;现代生态农业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