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海曙最大体量公租房小区亮相 海欣佳园首批租户入住
2018-04-25 08:02:1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周唯轶 孙凯丽

  这两天,位于海曙区幸福路与高桥南路交叉口附近的海欣佳园(蒲家三期)公租房小区迎来了首批配租家庭入住,新居民忙着现场登记、签订合同、拿钥匙……开心热闹。这是海曙区目前体量最大的公租房小区,共有公共租赁住房1169套。这次交房共有200户家庭办理入住手续,其中中低收入家庭187户,外来务工人员1户,引进人才12户。 

  交房现场有一位带着党徽的老党员特别引人注目,这位有着60年党龄的陈老伯今年82岁,申请了一套45.75平方米的一室户住房,每月租金只需支付67元。 

  据悉,海欣佳园所有公租房均配有成套淋浴房、卫生洁具、橱柜、脱排油烟机等设施,其中有540套房屋还配置太阳能热水设施,基本可以拎包入住;小区还有配套停车位346个。按照“日常受理,分季集中配房”原则,海欣佳园公租房自2017年12月启动预申请,今年3月31日完成摇号定位,共有200户家庭顺利配租。

  据悉,从2013年以来,海曙区已推出西湾晓苑、水岸花园、泽民阳光、美佳苑、海泰佳园5个集中性公租房小区房源,共计2255套,入住率超过98%,为住房困难家庭、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和引进人才有效地解决了住房问题。


标签: 公租房;橱柜;人才;卫生洁具;住房问题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