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本周晴多雨少 气温先降后升 今天最高气温跌破"2字头"
2018-04-24 08:13:4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

  冷暖气流交汇,雷雨时不时突袭,昨天我市余姚、慈溪部分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昨天市区最高气温26℃,体感依旧偏热。随着昨夜降雨过程结束,今天起天气好转。不过在冷空气扩散影响下,甬城气温持续走低,今天最高气温跌破“2字头”。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3日至24日,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地区将先后出现4℃至6℃降温,局地8℃以上,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有4至6级偏北风。

  雨水渐止,天气转好,气温也将进入下行通道。根据预报,本周晴多雨少,气温先降后升。今天阴转多云,周三起晴到多云。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最高气温降至18℃,周三起逐步回升,周末将升至28℃左右;最低气温明后两天降至10℃至12℃,其余时段15℃至18℃。

  气象部门提醒,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大家要注意调节衣着,以防感冒。此外,今天我市沿海海面有7至9级偏北风,请海上作业人群注意安全。


标签: 冷空气; 2字头;降雨过程;冷暖气流;雷雨;北风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