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樱桃熟了
2018-04-17 09:03:3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黄程 通讯员 倪劲松 王永春

2621702_bw-zhangwei_1523886919699_b.jpg

  图为昨天,游客正在余姚市梁弄镇白水冲村的樱桃园里采摘成熟了的樱桃。(吴大庆 徐文杰 摄)    

  进入四月中旬,四明山的樱桃陆续由青转红。在四明山镇悬岩村,300亩樱桃已红满枝头,比往年提早一周上市。

  据悉,四明山镇樱桃种植规模达1000亩,仅悬岩村就有300亩。悬岩有上百年樱桃种植史,目前尚存活着百年老树。樱桃采摘期预计10天,市民本周即可前往采摘。樱桃采摘的价格大概50元/公斤。

  在梁弄镇,40几个种植基地内的5500亩樱桃正静待游客到来。这几天,看着樱桃长势喜人,农户们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


标签: 樱桃;悬岩;游客;樱桃种植;种植基地;白水;农户;市民;枝头;长势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