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 合办工程类教育
2018-04-01 08:49:35 来源: 宁波日报 蒋炜宁 吴昊 谭超华

  前天,宁波工程学院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签订协议,合作举办机械工程技术双学士本科教育,学生四年本科在宁波工程学院完成,合格者可获得宁波工程学院和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两个学校的本科文凭,首批学生有望明年秋季招收,规模100人左右。

  这是宁波工程学院继2011年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合办会计学专业、2016年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合办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工程)本科教育后,中外合作办学进军工程类的新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成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汽车制造业中心的底特律市,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学校之一,拥有全美名列前茅的工程学院。

标签: 工程学院;宁波;美国;本科教育;大学;机械工程技术;本科文凭;韦恩;学士;学校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