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又添“国字号” 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花落宁波新材料科技城
2018-03-06 08:00:1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孙佳丽 通讯员秦羽 张春华

  近日,2017年度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认定结果公布,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榜上有名,成为我市第一个获科技部认定的国际技术转移中心。

  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是由科学技术部合作司认定,属于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一种。它旨在有效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在扩大科技开放与合作中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提升国际科技合作的质量和水平。目前,浙江省共有3家国际技术转移中心。

  目前,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已拥有中意、中爱、中美三大技术转移中心,还共建了诺丁汉大学宁波新材料研究院,开展新材料类原创性科技成果转化。


标签: 国际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宁波;材料科技城;科技成果转化;诺丁汉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