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插花插出世界高度 宁波一职高学生入选省集训队
2018-03-04 09:45:01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史燕蕾 记者 章萍

  日前,记者从北仑职高了解到:旅服学部16园林班学生刘鹏,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浙江省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浙江省集训队,为接下来晋级国家队和明年的世界技能大赛做准备。

  此次选拔赛共吸引了浙江商业技师学院、杭州第一技师学院等4所中高职院校6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在9个小时内要完成花束设计与制作、惊喜盒和餐桌花3个模块的竞赛项目。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世界上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引领和代表着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本届大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

  


标签: 技能大赛;浙江省;选拔赛;技师学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北仑;刘鹏;职高;集训队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