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春季大型招聘会拉开帷幕 1万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8-03-01 08:47:46 来源: 宁波日报 周琼 任社

  记者了解到,本周末起,宁波市密集推出多场大型招聘会,从一线操作工到企业总经理,上万个岗位,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据了解,本周六起,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拉开帷幕。本次春季大型招聘活动共有8场,分别安排在3月3日至3月25日的每周六、日。

  据记者探营,仅本周末的两场大型招聘会上,就有1800余家单位参会,推出了1万多个招聘岗位,其中机械/制造/汽车、贸易/采购/物流、生产/加工/消费品、销售/客户服务/商务、IT/互联网/通信/电子/电商淘宝等岗位需求旺盛。

  而在位于柳汀街557号的中高级人才市场,本周末也将举办两场才富·宁波中高级招聘会,宁波市100余家知名企业为招揽优秀人才开出的年薪全部在10万元以上,高位数达到50万元。

标签: 招聘会;人才市场;企业总经理;宁波;岗位需求;国际会展;知名企业;电商;物流;周琼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