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沙耆报纸画再受追捧 2幅均以2.75万元成交
2018-02-13 07:53:54 来源: 鄞州日报

  在昨晚刚结束的匡时在线竞拍中,沙耆报纸画再受追捧,推出的2幅均以2.75万元成交。

  这次是匡时在线推出的第二个“势象——光华之路”专场,沙耆为其中一个重要代表人物,在线竞拍的是报纸画 《奔马图》和《鸳鸯图》,规格分别为54cm×77cm和54cm×80cm,还有一幅为布面油画《南瓜》,规格为31cm×41.5cm。11日19时,3幅作品同时无底价上线。因上场出人意料的高价,这次尤其受到众人关注。果不其然,竞价激烈,2幅报纸画以同样的高价成交,虽说未突破上月纪录,但依然高于宁波当地成交价,也高于上场另一幅以1.87万元成交的报纸画《仙鹤》。布面油画《南瓜》同样成交喜人,达到12.65万元。

  势象空间是北京有名的画廊,它认为在20世纪历史起伏中,探索中国艺术现代性的先驱们以卓然众生的眼界、开创先河的勇气为后人留下了绚烂多姿的艺术宝藏,是艺术史发展的重要环节。去年底,势象空间推出“光华之路”专场展览,聚焦现当代代表性艺术家画作,沙耆即为其中之一。据此,匡时在线上月一上线,推出首个“势象——光华之路”专场,沙耆的报纸画《丝瓜金鱼》以3.52万元成交,创下沙耆报纸画拍卖最高记录。

标签: 报纸;报纸画;成交;沙耆;竞拍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