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雨雪卷土重来交通运输受影响 宁波公路部门一周巡线7万公里
2018-02-01 09:16:5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张燕 通讯员余明霞 陈华伟

  昨天,雨雪卷土重来,我市多条公路通行继续受到影响,公路运输、山区公交、水上运输等均有停运或缩线。

  昨天13时30分以后,宁波境内9条高速公路均未封闭。但是,危化品车辆仍限制通行,各高速进口ETC车道关闭,甬金高速大客车限制通行。9条省道中,S213浒溪线(余姚段)部分路面有积雪,交警在K54处(梁弄白水冲附近)进行交通管制。

  截至昨天16时,我市县道多个路段受积雪影响。海曙区X025细夹线因积雪封道,正在抢通中。鄞州区域内X010横邹线K9至K11有3厘米积雪,正在抓紧除雪,已封道;X004宝天线全线有2厘米左右积雪,已封道;X005韩天线全线有2厘米左右积雪,已封道。宁海县X412越白线K29至K41(东岙至草坦头)路段因积雪封道。余姚市内X012荷梁线K51处(斤岭下村)实施交通管制;X211梨白线、X020密北线、X203陆上线、X214李俞线有积雪影响通行,但未封道。

  运输保障方面,四大汽车站共停运140条客运班线511个班次,分别是安徽、江苏、河南、山东、上海以及温州、杭州、湖州、金华、丽水方向的班线。另外,象山、慈溪方向部分班线停运。

  中心城区公交、轨道交通和公共自行车运行正常。但海曙和余姚四明山区,奉化、宁海、象山部分山区共有68条公交线路停运,38条线路缩线。除石浦至鹤浦高速航线、象山环岛旅游客运航线停航外,水上沿海客运其余航线正常。内河运输方面,镇海九龙湖湖区旅游客运、东钱湖湖区旅游客运、宁海白溪水库旅游客运停航,余姚河姆渡、姜家渡轮停航。

  铁路和民航客运均正常。

  我市公路部门积极投入应急抢险,自上一轮雨雪以来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又投入新一轮抢通保畅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抢险人员7700余次,巡查公路7万余公里。

标签: 积雪;停运;旅游客运;停航;雨雪;象山;余姚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