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税果”小分队 助宁海民宿业“减负”
2018-01-26 10:30:22 来源: 宁波日报 通讯员黄雨晨

  “‘税果’小分队给我们带来了税收指导,我家民宿能顺利开业,离不开他们的帮助。”昨天,宁海“税果”服务小分队深入企业展开宣传,受到胡陈乡粮仓精品民宿负责人的欢迎。 

  当前,民宿经济已成为宁海农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民宿业健康发展,宁海县国税局组建多支“税果”服务小分队,深入茶院、胡陈等各乡镇民宿,以“送法上门”的形式展开精准宣传,进一步拓宽网上办税、自助办税覆盖面,重点就与民宿业有关的最新税收政策展开辅导,对民宿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说,促进民宿业“减负前行”。


标签: 税收优惠;税收政策;覆盖面;国税局;粮仓;减负前行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