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2017年度“最美宁波人”颁奖 看看都有谁获奖了
2018-01-26 08:20:0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昊

1.jpg

  寻找最美的人物,传递最美的精神。昨日下午,2017年度“最美宁波人”颁奖典礼在宁波天然舞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谟敦,市政协副主席郁伟年出席活动。

  2017年度“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该活动自2017年10月下旬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最美宁波人”评选活动组委会经过社会推荐、媒体宣传、评委评选等环节,从中评选了具有一定时代性、典型性、感染力和影响力的11人(团队)为2017年度“最美宁波人”。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全球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发射总指挥王建宇获“最美宁波人”2017年度人物特别奖。其余10名当选的年度人物分别是: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李惠利东部医院医生华永飞,鄞州邱隘镇东雅村原村主任蔡康国,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油港轮驳分公司电气主管虞成安,吉利汽车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金亚平,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科长黄毅,余姚市公安局民警胡建江,慈溪市嘉利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百亨,北仑高河塘文化礼堂管理员钱树德。

  颁奖典礼上,“最美宁波人”的事迹以催人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感召力再次打动全场观众。“他们是最美的人,他们都有一颗最美的心!”市民纷纷表示,这些“最美人物”十分令人敬佩,非常值得学习,他们用平凡的坚守和无私的奉献践行着真善美,从他们的身上深刻感受到了道德的光芒。他们是宁波人的骄傲,更是我们所有人前行的榜样。


标签: 宁波人;颁奖典礼;市委常委;人物;评选;人大常委会;宣传部部长;宁波市;刘长春;最美宁波人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