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一宝马男直播闯红灯 还发微信炫耀 被拘留15天
2018-01-24 08:25:58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张庆华 记者 方磊

  1月19日上午10点30分许,一男子在微信群里发了在余姚城区连闯四个红灯的视频,边直播自己闯红灯,边猖狂地说:“闯红灯有什么关系?!红灯只只闯!”

  民警查询海量监控信息

  锁定嫌疑车辆

  当日,该视频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质疑这种行为实在不应该。

  当地交警部门在获悉这一情况后,也立即组织侦查小组,对该车进行查处。由于该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给侦查工作带来难度。

  从当天中午11点50分开始,交警部门警情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该车轨迹的监控挨个进行查看。民警发现,该男子从余姚城区一路行驶至阳明街道方桥村,并在村里有所停留,最后走进无监控路段,这让侦查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但工作人员没有放弃,立即对阳明街道辖区的监控一个个展开排查,一共查了237个监控。最终,该车在开丰桥由南往北行驶时被交警发现。警情指挥中心立即发布指令,派出附近执勤的民警前去处理。下午3点许,民警在玉立路和长安路路口将此车截获。

  肇事人不仅闯红灯,还遮挡车牌无证驾驶

  经调查,这位连闯4个红灯还进行“炫耀”的男子姓董,今年37岁,余姚马渚人,系无证驾驶。董某已经不是第一次违法了,早在2016年就因醉驾被警方处理过。2016年12月15日1时25分许,董某驾驶小型轿车沿阳明西路由东往西行驶至阳明西路与富巷北路路口时,被民警查获,经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41mg/100m,涉嫌醉驾,后来董某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事发当天,董某为了闯红灯,故意不悬挂号牌,他驾驶一辆宝马车,先沿南雷南路由南往北行驶至万年桥路路口违反交通信号灯,后继续在南雷南路与世南西路路口、南雷路与舜水南路路口、舜水南路与大黄桥路路口连续违反交通信号灯。

  董某交代,当天上午,他从四明西路出发,准备到阳明街道方桥村,路上一连闯4个红灯,并用手机拍下视频,发到自己的微信群进行炫耀。“虽然我的驾驶证被吊销了,但我还是抱着侥幸心理,认为不会被交警查到,现在我认识到了我做错了,我的这种行为很危险,以后不会再犯了。”董某后悔地说。

  董某被余姚市公安局批准拘留15天,数项交通违法行为被罚款2000多元。

  


标签: 民警;监控信息;海量;闯红灯;余姚;视频;阳明街道;嫌疑车辆;行驶;男子
编辑: 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