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遂昌开展纪念“7.11”世界人口日 宣传服务志愿活动
2018-07-17 09:17:40 来源: 丽水日报 吴翌阳

  今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日前,遂昌县卫生计生局在平昌广场开展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宣传普及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优教、妇幼保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无偿献血、中医药政策、关爱女孩、肠道传染病、饮用水安全等知识,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灭蟑灭鼠药等,提供量血压、拔火罐等基本医疗服务,为群众解答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老年人常见病、健康生活方式等咨询,还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咨询200余人次,接受义诊30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500余盒,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小册子1200余册。遂昌县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在普及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优教、弘扬婚育新风、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标签: 计生局;宣传;遂昌县卫生计生局;世界人口日;服务活动;平昌广场;卫生;健康生活方式;避孕药;生育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