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绿谷融媒小厨”开张
2018-07-03 08:44: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3日讯 7月2日上午,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绿谷融媒小厨”正式上线。这是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手实现平台、资源、技术共建共享的成果,也是文化浙江建设的一个成果。

  2017年11月,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推进文化浙江建设的意见,将“媒体融合发展工程”列为实施文化浙江十大工程之一。丽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多次带领丽水媒体到浙报集团考察交流“天目云”项目。今年3月初,浙报集团和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由浙报集团为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建立“绿谷融媒小厨”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打造内容产品化、标准化、全媒化的中央厨房式新闻生产方式。经过三个月的开发建设,丽水日报融媒体一体化平台“绿谷融媒小厨”于2日正式上线。从此,丽水日报将进入媒体融合发展时代,切实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服务丽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讲述好丽水好故事,传播好丽水好声音。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丽水市委宣传部、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标签: 丽水;报业传媒集团;绿谷融媒小厨;融合;共建共享;成果;文化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