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缙云县整治公路污染源 专项整治路面平交道口
2018-05-23 07:50:44 来源: 浙江在线 吕静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吕静)缙云开展公路污染源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包括路面平交道口的整治和对滴撒漏治理两大方面。

对国省道公路、重要县道公路进行整治。重点对330国道、省、县道公路和重要支线道口共51处100米内路面进行水泥砼硬化,两头接顺,达到消除污染主干路目的。

缙云县公路局联合公安局、采砂办开展了对干线公路与支线道路平交道口污染源专项整治。同时,对公路沿线可能对路面造成污染的22家企业签订责任书、承诺书,并设置“五不出站”的公示牌,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责令整改,强化源头管理的工作。对查处到的抛洒滴漏污染公路的违法行为当事人,坚决依法从严从重处置。 

标签: 公路;平交道口;污染源;支线;干线公路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