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云和加强农村公路管护 补齐“四好农村路”的短板
2018-05-23 07:58:20 来源: 浙江在线 魏建荣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魏建荣)云和全县农村公路里程774.58公里,除了县乡道361.3公里由公路应急养护中心负责管养外,各乡镇(街道)养护站负责村道413.28公里的管护。

为解决乡镇(街道)所聘养护人员参差不齐、专业设备短缺的问题,补齐“四好农村路”的短板,云和县公路局通过建立专职管护队伍、完善农村公路保险机制、加大农村公路投入力度,全面提升农村公路管护实力。

据悉,进入“十三五”以来,云和农村公路年度投资从2015年的4020万元,增加至2018年的22180万元,增长554.74%。 

标签: 农村公路;公路里程;全县农村;街道;乡镇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