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用艺术点亮中国梦 省残疾人艺术团走进丽水福利企业
2018-05-18 10:32:59 来源: 处州晚报 记者 蓝倞 通讯员 赵滢

  昨天夜里,位于水阁的福利企业华润三九众益制药公司五楼会议室人头攒动,一场残疾人慰问演出“中国梦·两美情·残健行”在此开演。这是来自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的艺术家们首次在丽水演出。

  记者了解到,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89年,多次参加国家大型公益演出,获得荣誉无数,演员由来自全省各地的残疾人组成,他们以自强不息的精神,用艺术诠释不凡的人生。

  近年来,我市福利工办立足服务积极作为,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福利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促进了残疾人就业,残疾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华润三九众益目前有福利人员117人,占公司总人数的26%,此次邀请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演出,让现场的许多同样身有残疾的员工激动不已。“这些演员都是残疾人,却能有这么精彩的表演,真的太励志了。”观看演出的员工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


标签: 残疾人艺术团;浙江省;福利企业;华润;制药公司;水阁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