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25.93亿元!遂昌城建类项目在吴乐畈集中开工
2018-05-18 10:29:32 来源: 浙江在线 罗仙芽

1.jpg

  项目开工现场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仙芽)5月16日上午,遂昌再次吹响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加力的号角,城建领域的12个项目在吴乐畈集中开工。

2.jpg

  遂昌县避灾中心(古院公园)项目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规模25.93亿元。涵盖城市公园、滨水景观、立面改造、城市道路、村集体奖房、生态堰坝、房地产等多种类别。其中政府性投资项目8个,总投资规模2.04亿元,非政府性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规模23.89亿元。

  这些项目的开工将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遂昌将以此次城建类项目集中为契机,主动干、马上干、特色干、高效干,倾力建设“全域共建、全业共融、全民共享”的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

3.jpg

  爱情谷花海项目 

  据了解,下一步遂昌还将举办工业、旅游、交通等领域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助力遂昌争先进位大赶超! 


标签: 投资项目;花海;城建领域;爱情;城市公园;开工项目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